O'life活力客 外觀裝潢 台中素食蔬食食記.jpg     


O'life活力客
地址:台中市東興路三段386號
電話:04-23273898


O’life原來茶棧” 原創於『耕讀園』。
在2007年底以建立『有機茶飲新里程碑』的志業開創此事業,
並以追求『祈願台灣成為有機島』的理念為經營目標,
而基於尊重自然,善待生命,健康和樂的共同理念,
『活力客有限公司』於98年4月接手經營此連鎖事業!
並於98年O’life活力客為嶄新的品牌形象!!

有些店是純賣飲料,有些店是提供素食餐點。
吃過公益路的和今天介紹的東興店,菜色很不一樣。
公益路就一般正餐 有焗烤 或義大利麵之的類的,
東興路上的O'life活力客是賣健康輕食,從早餐時段開始供應。
餐點算是小貴。
O'life活力客是在清蔬素食的旁邊。


這一家的漢堡做的不錯,可惜的是服務人員的教育訓練要再更加強,
一直送錯餐點,很囧。

 

漢堡

素食漢堡 O'life活力客 台中素食蔬食食記.jpg

 

潛艇堡 O'life活力客 台中素食蔬食食記.jpg
當天是去吃早餐,店裡原本只有二、三個客人。
點好了餐後,
一開始先把別桌的飲料送來我這邊,後來才發現送錯,又再拿給其他客人。
這一點還好,人難免會出錯。

第二次出錯,我真的很無言。
把我的餐點,送給別桌,
隔了約幾分鐘,看到服務人員過去那一桌說 送錯了,
就把餐點要回去。

因為我的視線是看的到那一桌,我有看到 那一桌客人手上有拿 叉子了。
我當時就很怕,會不會服務人員就直接把那一桌的收回 直接拿給我。
我一直盯著他們做餐,
果然,拿回去整理了一下,就把一樣的餐點,拿給我。
我問了,是不是剛剛那一桌客人的 他們跟我說那一桌客人沒吃過,
我真的很傻眼,我都有看到那一桌客人手上有拿叉子了,

就算真的沒吃過好了,
他們拿到餐點也幾分鐘了,他們有一直再聊天 口水不也是會噴到餐點嗎。
如果是發現送錯餐再馬上拿給我,就算了,
而是隔了幾分鐘,再從別桌的拿過來。


開餐廳,衛生不是最基本的嗎?
不然那來那麼多自助餐店都要求,客人夾菜時 請不要開口聊天說話 怕會噴口水到菜上 不衛生。

第三次出錯,我點的飲料是奶茶,是額外加錢補差額,
他們送錯 送到紅茶,
紅茶和奶茶 不是差很多嗎,怎麼會搞錯了。 感覺要再更用心加油點。
不過這點是還可以接受,出錯嘛 人人都會不小心的時候。


其實如果店裡客人多,服務人員很忙 出錯是難免的,
只是當天才三、四桌客人,就出了三次差錯,會覺得很無言。
而且以早餐的價錢算高了,我朋友說 都比葷食的麥當勞套餐還貴了,
得到的品質卻與價錢不成正比。

對於送錯餐點到別桌,隔一會兒收回 整理餐點後再給另一個客人,我很反感。
若店家有看到,希望能改進。

不然不知情的客人,不會反應要求重做。不就有可能吃到了上一個人的口水了。

奶茶

奶茶 O'life活力客 台中素食蔬食食記拷貝.jpg

 

飲料

 

飲料 O'life活力客 台中素食蔬食食記拷貝.jpg  

菜單:

菜單 O'life活力客 台中素食蔬食食記.jpg
另一間有賣餐點的公益分店:

台中公益1店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2段531號(公益路&黎明路口)
電話:(04)2259-9319

 

 

 

若您覺得 素小妹介紹的不錯,請到facebook給素小妹一個「讚」,
http://0rz.tw/ht3QO
也可以即時得到更多素食資訊


素小妹的素食札記食記. 素食餐 資料收集 以及分享 台中素食 中部素食 素食吃遍遍 原來素食這麼好吃!  素食聚餐聚會 好吃的素食

台中父親節 母親節 情人節 素食約會好去處 素食餐廳  推薦 台中 素食

arrow
arrow

    素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