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樂活廚坊 外觀裝潢 台中素食蔬食食記拷貝  

小心上癮ㄧㄣˇ
地址:台中市北區館前路19號2樓
Tel : 0423265466
午餐389、晚餐449 假日全天餐449 (外加10%服務費)


小心上癮位於科博館附近的素食麻辣火鍋吃到飽店,在斐麗巴黎的旁邊,
吃完後,有些小失落。
價位屬於高價位,如假日二個人去,就要快千元。

該店就只提供火鍋料吃到飽,若要其他單點的則要另收費,火鍋湯頭就二種一種麻辣另一種清湯。

湯頭-小心上癮ㄧㄣˇ素食麻辣火鍋吃到飽台中素食蔬食食記2 拷貝   
有可以免費點的,如香椿拌麵、卡拉雞腿、鹽酥雞、抓餅、豆腐。但就只限一次。
二個人消費,卻只能點一樣。

菜單1小心上癮ㄧㄣˇ素食麻辣火鍋吃到飽台中素食蔬食食記 拷貝

香椿拌麵倒還滿好吃的,因為是新開幕所以可以無限的點拌麵,
只是奇怪的是,他說因為我們二人去吃,擔心份量太多,所以只給半份。

香椿拌麵小心上癮ㄧㄣˇ素食麻辣火鍋吃到飽台中素食蔬食食記 拷貝  
沒有飲料,飲料要另外收費,選擇性也滿少如圖片。最下面二層。

二個人花快要一千元,渴了只能自已倒水泡茶來喝 有點…

茶小心上癮ㄧㄣˇ素食麻辣火鍋吃到飽台中素食蔬食食記 拷貝  

 

飲料素食麻辣火鍋吃到飽台中素食蔬食食記 拷貝  
飲料最便宜就雪碧30元。
店裡有提供的就多種火鍋料、冰淇淋,
有少量的水果如芭樂、蕃茄等。

麻辣湯頭一開始喝還滿美味的,只是喝久了,不知為什麼有點苦味。
其麻辣主配方來自四川重慶,在經由店主陳永盛精心研製後,只取其中二十幾種珍貴藥材,
再與七種蔬菜高湯慢火熬製三小時,才能成就小心上癮的創意好鍋。


湯頭還滿容易就焦掉,味道就容易跑掉,
短短的一小時多,我的焦掉了二次,
之前吃過許多家火鍋吃到飽,還沒有發生過這種事情。

醬料區:

醬料小心上癮ㄧㄣˇ素食麻辣火鍋吃到飽台中素食蔬食食記 拷貝

火鍋區:

 火鍋料1小心上癮ㄧㄣˇ素食麻辣火鍋吃到飽台中素食蔬食食記 拷貝 火鍋料2小心上癮ㄧㄣˇ素食麻辣火鍋吃到飽台中素食蔬食食記 拷貝 火鍋料3小心上癮ㄧㄣˇ素食麻辣火鍋吃到飽台中素食蔬食食記 拷貝 火鍋料all小心上癮ㄧㄣˇ素食麻辣火鍋吃到飽台中素食蔬食食記 拷貝   

冰淇淋區

 

冰淇淋小心上癮ㄧㄣˇ素食麻辣火鍋吃到飽台中素食蔬食食記 拷貝

 

原以為吃到飽會像是本草堂那類的,有很多熟食可以吃,
那還會覺得有價值。
若純火鍋料吃到飽,覺得有點貴。

優點是服務態度還滿好的,若火鍋焦掉會很努力清焦掉的食物,或換新的湯頭。

 

菜單:

菜單1小心上癮ㄧㄣˇ素食麻辣火鍋吃到飽台中素食蔬食食記 拷貝 菜單2小心上癮ㄧㄣˇ素食麻辣火鍋吃到飽台中素食蔬食食記 拷貝  

 

 

 

若您覺得 素小妹介紹的不錯,請到facebook給素小妹一個「讚」,
http://0rz.tw/ht3QO
也可以即時得到更多素食資訊

arrow
arrow

    素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