棗子樹 外觀裝潢 高雄港式飲茶素食蔬食食記拷貝  

餐廳名稱:高雄 棗子樹
地址:左營區忠言路85號
電話:(07)556-9788/556-0966


棗子樹是港式飲茶,在高雄有許多家分店,有的是屬於創意料理。
今天去的是忠言店,在夢時代裡也有棗子樹的分店。

棗子樹的服務還滿一板一眼的,當天去是還不到休息時間,但可能都快滿了,要等十幾分鐘才有空位。
店裡的服務生就一直不讓我們進去,就算我們願意等 或是願意在外面的位置吃 也不願意再多收客人
說特地從台中到高雄就為了吃 棗子樹 求了老半天 服務生才終於讓我們進去吃 = =


如果人少 只有二人或三人 會有超值組合餐,但我覺得沒有比較便宜 又不能吃到自已想要吃的。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自已點喜愛的餐。

炒飯 棗子樹 高雄素食蔬食食記  
炒飯粒粒分明 很好吃。有別於一般傳統的炒飯

白玉山蕨卷 我覺得略為普通。

白玉山蕨卷 棗子樹 高雄素食蔬食食記  


蘿蔔糕我覺得煎的還好 有點小失望,同行的朋友 一直說 很好吃。
但是和比目前吃過吃到飽的餐廳來比,是有比較好吃。

 

蘿蔔糕 棗子樹 高雄素食蔬食食記  

棗子樹湯包和 素翅餃 都很不錯,終於吃到比較好吃的港式湯包和餃子,各提供五粒。

素翅餃2 棗子樹 高雄素食蔬食食記 素翅餃 棗子樹 高雄素食蔬食食記 棗子樹湯包2 棗子樹 高雄素食蔬食食記 棗子樹湯包 棗子樹 高雄素食蔬食食記  
每次到各家吃到飽的餐廳,選港式飲茶的餐點 都覺得是同一味 不合我的味。

麻辣細粉煲,裡面是有冬粉,雖然也是好吃 但就沒有那麼的出色。

 麻辣細粉煲 棗子樹 高雄素食蔬食食記  

 

 

茶:

茶 棗子樹 高雄素食蔬食食記  

 

 

菜單:

菜單1 棗子樹 高雄港式飲茶素食蔬食食記 菜單2 棗子樹 高雄港式飲茶素食蔬食食記 菜單3 棗子樹 高雄港式飲茶素食蔬食食記 菜單4 棗子樹 高雄港式飲茶素食蔬食食記 菜單5 棗子樹 高雄港式飲茶素食蔬食食記 菜單6 棗子樹 高雄港式飲茶素食蔬食食記 菜單7 棗子樹 高雄港式飲茶素食蔬食食記 菜單8 棗子樹 高雄港式飲茶素食蔬食食記 菜單9 棗子樹 高雄港式飲茶素食蔬食食記 菜單10 棗子樹 高雄港式飲茶素食蔬食食記 菜單12 棗子樹 高雄港式飲茶素食蔬食食記 菜單13 棗子樹 高雄港式飲茶素食蔬食食記 菜單14 棗子樹 高雄港式飲茶素食蔬食食記 菜單15 棗子樹 高雄港式飲茶素食蔬食食記 菜單16 棗子樹 高雄港式飲茶素食蔬食食記 菜單17 棗子樹 高雄港式飲茶素食蔬食食記 菜單18 棗子樹 高雄港式飲茶素食蔬食食記 菜單 11棗子樹 高雄港式飲茶素食蔬食食記 菜單 棗子樹 高雄港式飲茶素食蔬食食記  

 

若您覺得 素小妹介紹的不錯,請到facebook給素小妹一個「讚」,
http://0rz.tw/ht3QO
也可以即時得到更多素食資訊



 

 


高雄父親節 母親節 情人節 素食約會好去處 素食餐廳  推薦 高雄 素食


素小妹的素食札記食記. 素食餐 資料收集 以及分享 高雄素食 南部素食 素食吃遍遍 原來素食這麼好吃!  素食聚餐聚會 好吃的素食

高雄父親節 母親節 情人節 素食約會好去處 素食餐廳  推薦 高雄 素食

arrow
arrow

    素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