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兒子幼兒園是沒有上英文課,
先前有上過實體的邊玩邊講故事的英文課,
不過總覺得一周上一次,無法有效學習。

學語言重要的是能看到對方口型跟著發音才能標準。
因為疫情關系,上實體也無法看到實際嘴形的發音。
這也是為什麼有新聞指出,帶口罩關系,讓許多孩子言語發展更加遲緩。


最近接觸了樂原教育HappyLand線上學習英文。全是外師上課。
樂原教育網羅擁有多年教育背景及經驗之教師,由具備ESL資格證之教師團隊帶領培訓,
口音、技巧、引導、知識、對談,招聘嚴謹把關!

從官網可以看到每個老師的介紹並且有影片自我介紹,
滿好挑選適合自已的老師。


課程內容很豐富有分成:
說故事、故事繪本、學科英文、文法會話、全民英檢口說、
閱讀訓練、創意寫作、多益證照、旅遊英文、

會把每個類別都寫目的與適合對象。
比如說故事繪本
以字母是構成每個單字的基礎,是英語學習的第一課,初階繪本以26個字母為出發點,加入日常生活簡短對話及短篇故事,讓一開始接觸到英語的小朋友們感受這語言的趣味性。
適用對象:程度1~2 的小學生、初次接觸英語者


體驗一個月,說說我的感想。
原本擔心孩子幾乎沒英文能力,直接對著外師
會不會無法溝通教學。

我的老師教學滿活潑,原本擔心對著電腦無法互動

IMG_0094.JPG

IMG_0095.JPG


老師滿能用肢體動作在加上家長旁邊協助,孩子滿開心的學習。
這是孩子學著比A,增加記憶。

 

IMG_0140.JPG
也有實際互動比如教數字,孩子對著螢幕數數。

 

IMG_0286.JPG
學到E,elbow 手肘時,也很有趣味的跟老師互動。

 

IMG_0455.JPG
教C時,clock,我兒子馬上找出時鐘給老師看。

這些是實體課無法這樣即性的讓孩子快樂學習。
與給幼兒機會,想到什麼就玩什麼。

我想在傳統教室絕對會說坐好,不要講話
被動式乖乖上課。當然也可能壓抑孩子對語言學習的動機

 

IMG_0306.JPG
老師教學很活發,也會透過搜尋圖片,讓孩子更加認識。


除了課程內容也融入日常生活對話,增加聽感。

IMG_0413.JPG
答對了跟老師high five


IMG_0414.JPG
上課前問候心情如何


 

IMG_0440.JPG
學到B時,不只單純教bus單字,還帶到孩子生活
我兒子說他有非常大的bus,也增加詞彙。


 

4.jpg
課程除了認識單字,也有帶入對話。


 

IMG_7691.JPG

樂原教育線上學習英文是使用Google Meet上課,
我覺得可以增加孩子每次上課期待要選什麼背景,增加孩子上課動機。

 

1.jpg
樂原教育有提供線上連絡簿,
從第一次試上英文,記載著給孩子的建議。

 

2.jpg

3.jpg

每次課堂會記錄著教材單元與教材連結跟評語。
我覺得樂原教育線上學習英文滿好的是教材有提供。
在家可以複習,而且也有動畫影片,更加吸引孩子複習動機。

其實我原本預期讓孩子體驗,對於線上課程沒抱著很大期待。
畢竟對3歲小孩來說,很難專注力,
可能想到什麼就說什麼,在家更是會上到一半就跑走,跑去玩玩具。

1堂25分鐘,對孩子來說滿剛好。
而且老師有耐心,孩子跑走會有耐心的等他"忙完"再繼續課程。
這是實體課無法做到的。畢竟就是有進度得趕。

線上課程可以照著孩子的進度,
樂原教育有自編教材,我們第一堂是上A,第二堂上E
那時候很困惑,老師是不是搞錯了。

上完才知道,這滿符合孩子發音,也容易區分不容易搞錯。
畢竟A與E的發音,怎麼讓孩子練習發出正確音
透過影片邊唱邊發音、以及每個單字都是為了孩子發音而選的。
都能感覺到樂原教育的用心。

從樂原教育第一堂與第四堂,老師會錄影片,
可以讓家長很明確看出孩子經過這幾堂的改變。

樂原教育HappyLand線上學習英文的課程,長度分成25分鐘與50分鐘。
像是我兒子是幼兒園就適合25分鐘。
25分鐘,單堂原價是400、50分鐘,單堂原價是600

不過有體驗方案,25分鐘 4堂課,優惠988/50分鐘 4堂課 優惠1588

 

樂原教育線上學習英文
https://bit.ly/3xCOqC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