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坐月子最重視的就是吃,所以婦幼展的月子餐都有去試吃素食餐,其他家月子中心也都有去試月子餐。

我在找帝寶月子時,有詢問是否可以試吃? 因為不能試吃,讓我很擔心食會不會不合或是都一成不變。

之所以選擇帝寶是因為他們是自已餐廳製作,所以可以隨時調整產婦的口味或是依照不同人的狀況去調配。

 

帝寶月子餐針對產婦的各階段狀況來滿足媽媽的不同需求,針對各階段進行調養及恢復。

而獨立中央廚房烹調,現煮現送,嚴格把關每一道細節,讓媽咪吃的健康又安心!

 

第一階段 排淨惡露、癒合傷口排淨各種代謝廢物及瘀血等

第二階段 修復組織、調理臟器修復懷孕期間承受巨大壓力的各個組織器官

第三階段 增強體質、滋補元氣調整並增強體質,使機體恢復到健康狀態

第四階段 健體修身、美容養顏進一步調理產後健康狀況,淨化、增強免疫力

 

雖然說有中央廚房讓人安心,但送餐過程中也是可能會碰到問題,

帝寶的送餐會很嚴謹,都有附蓋子講究衛生。

 

20180905_083003.jpg   

 

親餵補乳的媽媽最需要湯湯水水的來補充奶水,帝寶每天早上會提供泌乳茶 中午晚上也會提供不同的養肝茶、觀音茶…等。

 20180823_151857.jpg 20180823_151943.jpg  

 

帝寶是一天送六餐,一開始還想說怎麼可能那麼會吃。

等真的擠奶才知道,一早吃完擠完奶真的差不多就餓了,就會有中間的餐點補充能量。如果覺得要減少也可以改成一天四餐。

 

提供一天的餐點讓大家看,就知道變化性很大

 

早餐

 20180824_080720.jpg  

 早上點心:湯品以及水果

 20180824_101124.jpg  

 中餐:一飯3道菜1

 20180824_130707.jpg  

 下午點心:甜湯水果 以及會有彌月試吃。

 20180824_151636.jpg  

 晚餐

 20180824_180453.jpg  

 宵夜以及彌月試吃

20180824_204723.jpg  

 

帝寶的廚師很用心幫素食者做不同變化,不論是擺盤或是食材變化,

對於口味是否需要調整,客服都會詢問即時反應給廚房。

 20180830_114327.jpg 20180830_175833.jpg 20180901_123307.jpg  

 

 對於能好好調理身體,又能有吃多樣化的餐食,可以感受到帝寶的用心。

 

延伸閱讀

👉  素食孕婦產後怎麼選?月嫂、月子餐、月子中心? (前言)
👉  出院第一天寶寶黃疸、新手媽媽寶寶照顧、護理衛教全放心交給帝寶產後護理之家 (新手媽媽篇)

👉 帝寶產後護理之家,CP值高獨棟五星級享受,讓產婦放鬆坐月子 (環境介紹篇)

👉 專業的醫護照理母嬰,交由帝寶讓產婦安心坐月子 (護理照顧篇)

👉 素食月子怎麼做? 帝寶四階段調理,針對各階段進行調養及恢復。中央廚房烹調,現煮現送,幫媽媽恢復元氣 (素食月子餐篇)

 

帝寶產後護理之家

電話:04-23285888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39

營業時間:10:00~20:00 

官方網站   http://www.sianglin.com.tw/

臉書粉絲團:帝寶產後護理之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帝寶
    全站熱搜

    素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